知語有限公司
 




    台中市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於824日召開第3屆第1次會員大會,承蒙各會員的熱情參與,讓本會縣市合併後第2屆理監事換屆改選圓滿成功。小弟蒙大家的支持厚愛接任本屆理事長,本理監事團隊將以用心、熱心、誠心來服務各會員,也希望各會員時時鞭策不吝提供你的寶貴意見,期盼在大家的努力讓本會更茁壯,各位會員先進們事業鴻圖大展。

 

    近來屢屢發生食安風暴,衛生單位除對食品衛生嚴格查核,針對醫療器材的規範也日趨嚴格,法規也越趨周延;無論是對於產品查驗登記的審核及銷售、維修、租賃、行銷廣告或網路販賣--等規範皆趨嚴審。大家面對現時環境的改變,須調整好我們的心態,勇於創新,配合政策的實施以樂觀及守法的態度來迎接挑戰。

 

    台灣人口老化快速,預估2025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;為因應人口高齡化的來臨,政府推出長照計畫,醫材產業是其中政策重點發展之一。公會職責為業者與政府之間溝通的橋樑,本會未來將加強政策的宣導、從業人員的再進修課程,也期盼各會員們能積極參與,希望各位好好掌握這個商機,讓我們開創更美好的未來。

 

   08/24/2018

 


 
中央健康保險局
中央健康保險局
政府電子採購網
中央健康保險局
中央健康保險局
政府電子採購網
政府電子採購網